About Us – CN

歡迎來到 Solutions House,

我們是一間本地的資訊科技服務供應商,致力為您提供最佳的IT管理服務,主要為企業實施企業資源計劃(ERP),客戶關係管理(CRM),人力資源管理(HRM)和雲端服務。

Solutions House成立於2011年,自成立至今,我們已經走過了很長的一段路。現在,我們的服務已經覆蓋整個亞洲主要的地區,為不同客戶致力提供企業解決方案。

我們是EXACT和ORISOFT的授權經銷商,提供優化業務營運的綜合IT產品組合。

我們相信,企業能夠在現代世界中蓬勃發展,其必需要適應不斷變化的市場。對於許多企業而言,IT服務可能是這些適應成功的關鍵因素。

我們具有豐富多年經驗,了解並掌握客戶的需求。我們設計、實施和管理這些基本系統,以迎合不同規模的行業。我們相信雲端服務能為您帶來更大好處,通過在您的業務中實施雲技術,您可以實現更大的靈活性,更高的安全性並降低成本。

Solutions House將IT所有重要元素整合一體,為客戶開發一個完善的解決方案。

 

Solutions HouseApple Service Consultancy Co., Limited 的商標。